曲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曲靖乾美装饰新作 水岸雅苑92㎡混搭风格装修案例

来自:qj.zhuangyi.com日期:2019-09-12 16:05:03
这是一套现代轻奢与复古色彩混搭的作品,曲靖水岸雅苑92㎡户型,曲靖乾美装饰新作;恰到好处的介于复古和时尚之间,给整个屋子带来一种时髦韵味。​

小区地址:水岸雅苑

房屋面积:92㎡

装修风格:混搭

装修公司:乾美装饰曲靖公司

曲靖水岸雅苑92㎡混搭风格装修案例

这是一套现代轻奢与复古色彩混搭的作品,浓郁但又不失生机的墨绿色,是一种独特而又复古的色调,热情洋溢的爱马仕橙,就像一杯冰镇橙汁,刺激着味蕾,即便只有小面积的存在,也能让人为之精神一振。恰到好处的介于复古和时尚之间,给整个屋子带来一种时髦韵味。

曲靖水岸雅苑92㎡混搭风格装修案例

电视背景墙金色的线条搭着大理石奇奇怪怪的纹理,胡桃木柜子和灰色布艺沙发均衡墨绿色与亮橙色的跳跃,使整个配色不失重心。窝在沙发,看窗外的飞鸟,这一刻像胶卷停止转动,时间就这样定格。

曲靖水岸雅苑92㎡混搭风格装修案例

餐桌上金色的吊灯,散发出精致感,给空间带来亮眼的点缀,提升了屋内的气质。左边沿着墙做了一面黑胡桃木柜子,让整个空间更加的凸显复古韵味,也增加了家里的收纳空间。

曲靖水岸雅苑92㎡混搭风格装修案例

曲靖水岸雅苑92㎡混搭风格装修案例

主卧延续了客厅的风格,墨绿与亮橙色的窗帘跟整体色调保持一致,加上一层薄纱,一明一暗之间带来丰富的内涵,不经意的点缀都是恰到好处的安排。

户型分析

曲靖水岸雅苑92㎡户型

<平面布局图>

分析:户型方正,三室两厅一厨两卫,客餐厅、景观阳台一体式相连,采光日照好;卫生间干湿分区,实用性高。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