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4年网络流行语大全,还不知道就out了

来自:曲靖装一网日期:2014-12-08 18:28:11
2014年,又有很多新的网络词汇“横冲直撞”进入我们的生活,下面总结2014网络流行语,排名不分先后,快来看看哪句才是你的菜​。

2014年,又有很多新的网络词汇“横冲直撞”进入我们的生活,下面总结2014网络流行语,排名不分先后,快来看看哪句才是你的菜

1、请你吃包辣条


走红原因:辣条是曾经的廉价小吃。因为也是80后、90后美好的回忆,近日走红。

2、有钱就是任性


走红原因:江西大叔明知是诈骗,仍然坚持向骗子汇款,就想看看钱去哪。网友评论:有钱就是任性!

3、不约,叔叔我们不约!


走红原因:源自于一组网友恶搞的80年代标语。

4、100块都不给我


走红原因:起源于深圳两男子因开房在路边争执,其中一人说:他骗我!他一百块钱都不给我!

5、我项链2000多


走红原因:两位女子因取款发生冲突,其中一个女子大喊“我项链2000多“,引发网友吐槽。

6、摩擦,摩擦


走红原因:源自于网络神曲《我的滑板鞋》中的一句经典歌词。

7、我跟你什么仇什么冤


走红原因:苏州公交车上男子乱丢瓜子皮,身旁小伙劝阻,瓜子男叨叨了7分钟: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被暴打。

8、天德池里丢东西


走红原因:因为游人在天德池乱扔杂物,一长发大叔略带喜感地在街边边拍手边骂人,引发网友热议。

9、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走红原因:本是蓝翔技校招生的广告语,后演变成网络流行语,并被段子手发扬光大,出了古文体、学术体等多种版本的段子。

10、也是醉了


走红原因:这个口头禅据说是来自于DOTA,大意是:“我服了”,使用语境原是在游戏当中遇到猪一样队友时不好说,只好说一句“我也是醉了”,蕴含嘲讽之意。

11、只想安静地做个美男子


走红原因:《万万没想到》第二季中,“叫兽易小星”扮演的唐僧挂在嘴边的口头禅,全句为“我想我还是安静第当个美男子算了”。后来成了段子手喜欢用的梗儿。

12、也是蛮拼的


走红原因:本出自爱奇艺热播剧《白衣校花与大长腿》热帖,后来《爸爸去哪儿2》里曹格老说这句话,就把他给发扬光大了。

13、且行且珍惜


走红原因:2014年3月31日,马伊琍微博回复文章出轨事件,全文如下:“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一时间遭网友疯转,“且行且珍惜”也成了流行词。

14、不作死就不会死


走红原因:源自动漫《激动战士Z高达》中的台词:“不反抗就不会死,为什么就是不明白?”后被发扬光大,接了地气,演变成“不作死就不会死”,“作死”是江浙一带的通泰方言。

15、承包鱼塘体


走红原因:源自电视剧《杉杉来了》中的一句台词:我要让全世界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电视剧台词配上张翰怀抱赵丽颖的三幅截图被网友各种恶搞,“承包鱼塘体”也就流行起来了。

亲,你还在为装修房子而烦恼吗?

免费发布招标信息,3分钟轻松搞定装饰公司 装修就是如此轻松

马上发布  http://qj.zhuangyi.com/zb.aspx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