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曲靖装饰公司设计新作 水岸雅苑93㎡现代简约装修图赏析

来自:qj.zhuangyi.com日期:2019-12-12 16:58:51
本案是曲靖乾美装饰公司为水岸雅苑一对年轻业主打造的家,喜欢这种简洁轻奢风,设计师结合业主想法和要求,主要以无主灯,灯光营造气氛,凸显极简风的高级感,在通过后期软装的搭配装饰,正规空间极简耐看,正符合业主想要的效果。

小区地址:水岸雅苑

房屋面积:93㎡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装修公司:曲靖乾美装饰

曲靖水岸雅苑户型分析


分析:户型方正,两室两厅一厨一卫,部分区域通风采光不理想,动静区互不干扰,卫生间干湿分离,方便使用;功能分区明显,隐私性较好。

改造区域:舍弃阳台和部分次卧的位置把厨房扩大,方便使用,开放式厨房与客厅相连,整体性较好;

主卧向原次卧位置扩大,窗子相对应的就扩大,为卧室提供了良好的采光;

利用进门宽阔的客厅空间做了次卧室,并在靠客厅一侧的墙面基本功能都满足;

主卧室的门改到下方,保留客厅的完整性。

曲靖水岸雅苑现代简约案例赏析

这是一场极简设计,设计师正在用最简单色彩和陈设,去唤醒一个家最干净的模样,如果浮华可以醉人,那么初心则是一汪清泉,如这场设计,慰藉微醺的你。


简单的设计,整个空间都洋溢着现代感,生活中除了黑白,还有沉静低调的灰与棕,冷色调与暖色调的调和,为空间披上端庄素雅的轻纱,单椅和挂画里的明黄色元素作为点缀色,让空间统一又富有变化,用家具划分区域,用细节传达生活品质。


墙顶一体的设计,打破常规,舍弃传统主灯设计,仅以筒灯、灯带局部点缀,凸显极简风的高级感。


将封闭的厨房区域改造成开放式厨房,厨房与餐厅一体,不仅在视觉上让视野更加的开阔,同时增加客厅的采光以及通透感,也满足家人间的互动性与仪式感。


沉稳自然的木饰面板,浅色基底的自然光线,一副生活状态的画面感在脑海里油然而生。长条吊灯与矩形餐桌相呼应,视觉上形成了一股很强的艺术张力,在简洁大气的空间里彰显着不一样的时尚氛围。


本案的一大亮点设计便是无主灯设计,因此卧室在灯光的选择上利用筒灯和床头吊灯制造氛围,提供最基本的照明需求,双人书桌让两人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悬空式的浴室柜,方便打扫的同时避免柜体受潮,省去了繁琐的装饰,利用夹角空间,将每一寸地方都利用到极致,最大程度的增加收纳空间,注重实用功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