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曲靖乾美装饰华厦印象新作 132㎡充满韵味的新中式风

来自:qj.zhuangyi.com日期:2020-02-16 16:31:54
新中式风格在曲靖还是比较受欢迎,巧妙地将中式传统元素与现代元素相互结合,打造出一个充满韵味的心归之处。下面给大家分享的是曲靖乾美装饰华厦印象132㎡新作品,一起来看看效果怎么样!

小区地址:华厦印象

房屋面积:132㎡

装修风格:新中式

曲靖装修公司:乾美装饰

先来欣赏下华厦印象新中式风格装修设计图

设计师秉承简约的设计手法,崇尚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摒弃繁复多余的装饰,提取中华文化中的精髓之处,巧妙地将中式传统元素与现代元素相互结合,打造出一个充满韵味的心归之处。

曲靖华厦印象132㎡装修效果图

这个空间的独特气质,在进门的一刻就拉开了序幕。以简约的功能性家具作为主体,再搭配雅致的挂画、器物、禅意花瓶等,整体给人一种简洁利落的感觉。

曲靖华厦印象132㎡客厅装修效果图

电视背景墙上大理石流动着的纹理,仿似在诉说着“一水护田将绿绕,两山排闼送青来。”天然原木质地的家具,呈现一种朴实无华的意境,客厅处处透露着对东方清雅生活意境的美好追求。温馨的色调与现代简约形制融构于一体,在空间中铺陈出别有风致的现代中式美学意涵。

曲靖华厦印象132㎡装修效果图

沙发背景墙上抽象的水墨艺术画,宛如一颗氤氲的明月,为空间带来宁静与温馨,人行其间仿佛穿行于月光如水、云层缠绵的夜空,轻盈翩跹,自成一个世界。

曲靖华厦印象132㎡餐厅装修效果图

一盏古香古色的吊灯下,雅致的饰品点缀营造每日与家人就餐的小小仪式感,如此美好的用餐空间,令一粥一饭间也变得悠然惬意。

户型分析

曲靖华厦印象132㎡户型设计图

<平面布局图>

分析:三室两厅一厨两卫,室内采光通风理想。整体平面比较规整,有利于内部分割,面积利用率高。双阳台设计,生活更加便利;主卧带独立卫生间,方便使用,飘窗设计,舒适惬意。业主对原户型比较满意,所以保留了原始结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