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曲靖合四方装饰四居室简约设计,收纳充足更实用!

来自:qj.zhuangyi.com日期:2022-12-23 16:06:06
本次所分享家装案例由曲靖合四方装饰所设计完成,业主夫妻俩都是90后,女主从事教师,不喜欢繁琐花哨的装饰,整体氛围看上去要简单大方舒适、空间保持开敞通透就可以。男主在部队工作,装修要求上也是希望中规中矩,结合他们的要求,风格定义为现代简约风格。

本次案例设计师采用现代简约风为主要装修格调,并结合现阶段的实际需求,定制了书柜及置物架用于收纳物品,下面就来看看曲靖合四方装饰四居室简约设计案例的详细介绍吧。

平面布置图

平面布置效果图

客厅设计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南北通透的户型为客厅空间提供了充足的采光,因为两个孩子都在上小学,所要储存的书籍比较多,所以就在客厅空间打造了储物柜用于存储物品。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业主平时喜欢喝茶,会接待朋友,所以利用阳台空间,布置了一个接待朋友的茶桌,另外一部分阳台用来洗衣晾晒。户型空间比较大,客厅使用明亮的大色块,显得整个空间更丰富更温馨。

餐厅设计

现代简约餐厅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曲靖合四方装饰四居室简约设计中,客厅和餐厅之间空间比较大,利用这个空间来做一个吧台,平时也可以用来接待朋友,促膝长谈。

卧室设计

现代简约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不仅是居住的地方,更可以作为办公的地方,简简单单的一个桌子再加上一把椅子,就构成了一个小小的办公之处。

现代简约卧室装修效果图

没有过于繁杂的装饰物,一切以满足家人日常生活为基础,简约的布置间实用功能却并不缺少。

卫生间设计

现代简约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瓷白色洗手台与黑纹路瓷砖再色彩上相互映衬,形成黑与白,色与色之间的互补,使整体空间更为亮丽。

以上就是关于曲靖合四方装饰四居室简约设计案例的相关介绍,若你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