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8㎡北欧风分享,小户型业主可参考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2-22 16:19:56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一套98㎡的北欧风设计,整体以简约为主,搭配上精致的软装,营造出轻松的氛围感。小户型的业主也可以参考今天分享的这套案例哦。

▲玄关空间相对紧凑,一张换鞋凳+一面全身镜的布置,在进出门之前都提供了换鞋与整装的方便,而大门侧边的这一排收纳柜,也是提供了丰富的收纳。

▲鞋柜连贯着餐边柜一起,中间纵横的留空木色格,让空间收纳更加自然灵活。

▲横厅格局的客厅,窗帘是木色的百叶帘,窗台上摆着小盆的多肉绿植,呈现出一个清新自然的氛围感。

▲在淡蓝色的空间下,电视墙以浅木色电视柜+壁挂电视机,角落还摆了一盆琴叶榕绿植,让空间显得优雅而清新舒适。

▲浅淡的极简木茶几,搭配L形的布艺沙发,也让空间更加简洁舒适。

▲简单纯粹,淡雅舒适的空间,显得宽敞舒适。

▲过道旁还有一个木质小斗柜,斗柜上方是一个金属网格照片墙,让空间显得精致而又端庄。

▲餐厅就设在沙发后方,顶上的两盏灰黄配吊灯,打在鲜艳的桌旗,使得餐厅空间充满活力感。

▲餐边柜与鞋柜练成一体的设计,横向中空,竖向多层展示架,让这个收纳柜显得更加独特美观。

▲餐桌上精致的餐具,还有美味的事物,看一眼都觉得很有吸引力。

▲厨房在灰色亚光砖地面基础,墙面则是三角图案的灰白青色碎花砖,在木色橱柜的搭配下,显得文艺自然,让做饭的心情都轻松了不少。

▲浅咖色的墙脚,带布艺靠背的木质床铺,整体简约的空间与家具,在暖色调的布置下,给人以温馨浪漫的舒适感。

▲床尾的衣柜,顶部留了了一个木色的格架,可以摆上小饰品,同时又让空间显得更加宽敞。

▲蓝色调的床头柜与梳妆台,摆上小巧的陶艺品,也为空间带来了一种独特的优雅感。

▲小卧室以定制榻榻米床铺,床体与侧边的床头柜连为一体,让小空间也有着更加实用丰富的收纳。

▲儿童房也是以定制床铺+书桌组合,床沿的墙面都装上木质护墙板,使得在床单等不会直接与墙面接触。

▲卫生间在灰色地砖的基础,搭配橡木色的洗手盆柜,挡水条+浴帘的干湿分离设计,小卫生间也显得格外宽敞。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