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曲靖将建全国唯一的阿诗玛爱情文化小镇 浪漫度假地

来自:掌上曲靖日期:2017-08-20 17:19:00
按照规划,麒麟爱情小镇将建设六大爱情主题特色片区,打造世界级爱情文化主题旅游度假区、全国唯一的阿诗玛爱情文化小镇和云南婚庆度假旅游热门目的地。

掌上曲靖讯近日,笔者从曲靖市规划局麒麟分局组织召开的规划方案专家评审会上获悉,麒麟爱情小镇规划通过相关专家、市规划局、麒麟区有关部门、潇湘街道、三宝街道的联合评审。按照规划,麒麟爱情小镇将建设六大爱情主题特色片区,打造世界级爱情文化主题旅游度假区、全国唯一的阿诗玛爱情文化小镇和云南婚庆度假旅游热门目的地。



麒麟爱情小镇位于(潇湘街道)金麟湾片区,是2017年6月云南省公布创建的105个特色小镇之一,规划范围东至马金坝水库、西至煤炭沟、南至三宝街道小马场、北至麟小路,占地6.1127平方公里,核心区建设面积1.08平方公里。规划以良好的山水生态环境为依托,融合产业、旅游、文化、社区于一体,构建以爱情和婚庆产业为主导,集生态观光、爱情文化体验、婚庆产业、休闲度假、康体运动、养生养老等于一体的世界级爱情文化主题旅游度假区、全国唯一的阿诗玛爱情文化小镇、云南婚庆度假旅游热门目的地,规划建设爱的见证•世界婚庆风情区、爱的邂逅•浪漫爱情体验区、爱的海洋•世界大爱体验区、爱的永恒•爱情颐养休闲区、爱的守候•森林玫瑰庄园区和爱的前缘•游客综合服务区六大特色主题功能空间。



评审专家认为,麒麟爱情小镇定位清晰,主题鲜明,规划成果较为成熟,同意通过评审,但规划仍需进一步挖掘地形地貌特色、地域文化特色、本地民族民俗文化特色,结合地形地貌特征保护丰富的森林植被,进一步做优做细规划设计方案,优化项目部分功能区体验馆等布局,延伸出更多的爱情产业。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