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曲靖艺鼎装饰公司怎么样_15年本土装企有哪些优势?

来自:qj.zhuangyi.com日期:2019-07-24 22:50:33
据曲靖装一网小编了解,曲靖艺鼎装饰是一家专注于家装空间设计和施工的装饰公司,在这个行业已经拥有了十五年的经验,业务范围覆盖曲靖市区及周边市县,拥有自己的高水准专业的施工团队,能够提供从设计到施工的一整套服务。那曲靖艺鼎装饰公司到底怎么样?在曲靖业主口碑评价好不好?下面给大家整理分享下。

曲靖艺鼎装饰是一家专注于家装空间设计和施工的装饰公司,在这个行业已经拥有了十五年的经验,业务范围覆盖曲靖市区及周边市县,拥有自己的高水准专业的施工团队,能够提供从设计到施工的一整套服务。同时也十分注重设计和施工的创新,在保证安全环保效果的前提条件下你,尽量为业主创造适直居住,价廉物美,高性价比的整装产品。

曲靖艺鼎装饰公司

1、老品牌十五年更专业

自2004年成立至今,分别荣获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绿色环保企业”“诚信企业”“零投诉企业“推荐品牌”等奖项,市政府“先进集体称号。

2、本地企业更注重口碑信誉

因为是本地企业,更加看重施工质量、讲信誉,注重客户口碑。若工艺质量不过硬,也不可能在曲靖装修行业存活10多年。

3、自购物业资金无忧放心装

十五年以来,公司由租店面经营到自购1500平物业做办公室,除了体现一定实力外,更有长久立足曲靖装修市场,让曲靖业主花钱更安心放心的信心。

4、售后服务更有保障

除了必备的《保修卡》、《施工保障合同》及详细的工程档宾外,每一年年初或年底都会安排专业的售后月,确保服务到位。

艺鼎装饰2015年率先在曲靖装修行业承诺:

1、质量不合格,免费重做;

2、材料不真实,假一罚十;

3、水电保五年,终身维护;

艺鼎装饰一直坚守口碑相传,永续经营的理念、价值观。诚信是做出来的,而不是像很多刚成立一年、两年的装饰公司,或者没有固定办公地点的施工队,口号喊的响当当,胸脯拍的那个......也就不多说了,能不能撑个三五年都值得怀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