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麒麟区东门街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已开工1104套

来自:曲靖珠江网日期:2018-06-06 17:20:41
东门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自2016年正式启动以来,项目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协同配合,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截至5月底,已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2340户 (含回迁安置协议及“以购代建”协议),安置房建设开工1104套,完成投资10.05亿元。

笔者于近日在东门街棚户区改造现场看到,安置房基础建设正紧张有序进行,挖掘机隆隆作响正在挖土,工人师傅们正在绑扎钢筋进行基础施工。东门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自2016年正式启动以来,项目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协同配合,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截至5月底,已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2340户 (含回迁安置协议及“以购代建”协议),安置房建设开工1104套,完成投资10.05亿元。

为保障项目有序推进,麒麟区积极协调国开行、农发行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加快资金审批支付流程,确保资金发放支付及时到位。加快房屋征收工作进度,力争年内完成片区剩余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签订及房屋拆除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快速完成安置房建设工作。

据悉,东门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在市、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打造珠江源大城市为抓手的民生工程,是典型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属曲靖市100个重点项目之一,计划总投资16.55亿元。项目东至紫云路、西至麒麟南路、南至潇湘路、北至文昌街延长线。总用地面积 258.06 亩(其中:安置房建设用地50.67亩),总拆除建筑面积22.74万平方米(其中:实物安置9.72万平方米,货币安置13.02万平方米)。

项目建设依托利用现有地形,统筹考虑人文情怀与历史文化、现代建筑与自然景观的高度融合。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片区群众的居住环境,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和基础设施配套,全面提升城市环境面貌。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