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曲靖装修设计费是怎么算的 每平方米多少钱

来自:qj.zhuangyi.com日期:2017-10-08 22:24:40
曲靖装修公司的设计费一般是按设计师的水平来收的,装修设计费用,还要看你装修的程度​,一般20-200元/㎡不等​,别墅的话另算,价格会更高些,有些小的装修公司只要你在他家做可以不收费的。具体曲靖装修设计费是怎么算的,每平方米要多少钱?下面曲靖装修网小编详细介绍下。

曲靖装修公司的设计费一般是按设计师的水平来收的,装修设计费用,还要看你装修的程度,一般20-200元/㎡不等别墅的话另算,价格会更高些,有些小的装修公司只要你在他家做可以不收费的。具体曲靖装修设计费是怎么算的,每平方米要多少钱?下面曲靖装修网小编详细介绍下。

曲靖装修设计费是怎么算的 每平方米多少钱

装修设计费用,还要看你装修的程度:

1.如果简装的话,按占地面积一平方20-50元左右计算。

2.造型多的精装修的话,按占地面积一平方80-100元左右计算。

3.豪华别墅装修的话,价格面议!

4.有的时候有的设计师会根据房东的要求估计:设计费+设计费的百分之20计算。(因为百分之二十是以后修改的费用)

对于装修设计,不同的装饰公司出的设计是不一样的,有的是按照设计师级别收费,分首席设计师、主任设计师、优秀设计师等,级别不同收费也不一样,其实设计费没有固定的价格,业主可以跟设计师谈,一些大公司设计好的收费会高些。

设计业务基本流程

1.客户咨询洽谈、双方达成意向后签订设计协议,客户需交纳设计定金(前期设计工本费)(设计费的30-50% )。

2.设计师进行现场勘测及原建筑结构图纸为依据并提供装饰装修设计方案图纸,双方就方案交换意见并确认后,双方签字备案。

3.设计方案定稿后开始绘制详图。客户对详图无异议情况下确认签字后方可作为设计定稿的依据。

4.设计图纸完成后,再次交换意见,并修正确认;双方交接设计文件,工程结束后结清余下设计费。

设计服务内容

1.现场勘测至少1次。

2.提供全套居室设计图纸文件1份并办结交手续。

3.开工时进行技术交底(外埠工程加收差旅费)。

注:设计师应在施工过程中进行二次以上现场指导,并参与工程验收。

曲靖装修设计费是怎么算的 每平方米多少钱

设计图纸内容:

(依据实测、实量数据进行设计。图纸以A3幅面白纸打印,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1.设计说明

2.平面布置图

3.照明布置图

4.顶面天花图

5.地面材质及拼花图

6.开关、照明、插座定位图(智能布线图)

7.主要空间立面图

8.主要剖面图

9.特别造型大样图

10.现场制作家俱详图

11.电脑效果图(或3D打印实景图)

12.主要材料说明(必要时提供样板及材料表、门表、灯具表、家俱表等)

设计约定:

1.双方未结清设计费用,与项目相关资料不得带走。

2.若客户需要软装设计(即:陈设艺术设计),则须另收设计费。

3.若客户需要设计师(或设计单位)全程跟踪及施工监督服务,则须协商洽谈另行收费。

装修到底要不要请设计师

如果是简装房,就可以不用请设计师了。简装房顾名思义就是要求简单、实用,一般这样的业主对装修也没什么特别的要求,能基本满足生活需要就可以了。如果是大户型的房子,还是请个设计师比较好。因为大房子有很多设计方案,也有很多设计的亮点。个人设计只能从实际出发,从装修美观上来说还是请个设计师来设计比较好。对装修要求较高的,希望自己的家能与众不同的,能有非常强烈的色彩或很浓郁的风格感,能在买东西和软装搭配上给出一个非常专业的建议的,符合以上几点的绝对需要一个非常专业的设计师。

一般来说,好的设计师能给业主省的绝对不仅仅是那一点点设计费。设计师是根据业主的实际需求量身制定出合适的方案,而不是让业主都按照设计师的华丽设计做出一个个设计师满意的案例。在装修过程中,设计师能把握好每个设计流程:施工节点、成本控制、设计风格的整体把控等,经验肯定会比业主丰富,所以一个好的设计师会对整个装修负好责任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