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曲靖龙城国际97㎡现代简约装修案例 这样设计耐看不过时

来自:qj.zhuangyi.com日期:2019-08-26 12:20:58
本案例由乾美装饰曲靖公司提供,龙城国际97㎡户型,整体平面比较规整,有利于内部分割,面积利用率高;动静线没有交叉,布局很理想,私密性能得到很好的保证。设计师结合主人喜好,采用现代简约设计,下面一起来欣赏本案装修效果图。

楼盘地址:龙城国际

房屋面积:97㎡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装修公司:乾美装饰曲靖公司

在繁杂的世界之中,我们追求简约舒适、纯粹无杂的生活状态,不仅仅是对家舒适美观的要求,更是想要满足自己内心对生活本真的渴望。

曲靖龙城国际97㎡现代简约装修案例

打通阳台扩充到室内,客厅、餐厅、厨房为一条轴线,充分促进室内外空气的对流,让阳光与空气自然流通,同时打开了空间视野上的延展性,这似乎也于无形中折射了设计的价值所在,既可以突出实用性,又能在恰当运用元素的前提下,构成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电视背景墙温暖从容的原木,弱化了空间的冷漠生硬,让室内多了一份天然纯粹,搭配隐藏灯带让整体充满高级感,色彩、光线、材质的运用,为家寻找一个平衡的元素,贯穿整个空间,让原本灰度的硬装不再显得生硬沉闷。

曲靖龙城国际97㎡现代简约装修案例

餐厅没有使用传统的餐桌,直接从橱柜延伸出吧台,作为厨房与客厅的链接,在色调和材料的使用上,保持了空间的连贯性。

曲靖龙城国际97㎡现代简约装修案例

主卧室以舒服的中性色为主基调,尽可能的使人沉静、闲适。左侧为衣帽间,设置了磨砂玻璃移门,可以把衣帽间关闭,保证了主人的私密。

曲靖龙城国际97㎡现代简约装修案例

浴室隔断有效干湿分离,不必担心整个浴室水气弥漫,保持通风干爽。浴室柜带有丰富的储物空间,日常洗漱用品都可以收纳进去,有效节省空间,吊柜的形式也方便打扫卫生。

曲靖龙城国际97㎡平面设计方案

<平面布局图>

户型分析:

邻侧采光通风,属于间接通风,室内通风不理想;

整体平面比较规整,有利于内部分割,面积利用率高;

动静线没有交叉,布局很理想,私密性能得到很好的保证。

改造区域:

利用厨房的外墙做了嵌入式鞋柜,很好的解决了入户鞋柜的位置。

厨房隔断墙打掉做了开放式厨房,扩大面积,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走廊较长,避免一眼看透客厅在沙发旁边做了隔断,既美观又起到了遮挡作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