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跑路关门事件频发 该如何选择靠谱的曲靖装修公司

来自:qj.zhuangyi.com日期:2019-07-04 17:56:17
近日又有某装修公司多地关门,装修业主、工人、供应商追讨款项的事件。这类类似事件近两年在装修行业陆续不断发生,给我们装修业主有哪些启发和警示呢?如果这类事件发生在你身上,又该如何处理呢?下面曲靖装修网就给大家讲一下该如何谨慎选择一家靠谱的曲靖装修公司。

近日又有某装修公司多地关门,装修业主、工人、供应商追讨款项的事件。这类类似事件近两年在装修行业陆续不断发生,给我们装修业主有哪些启发和警示呢?如果这类事件发生在你身上,又该如何处理呢?下面曲靖装修网就给大家讲一下该如何谨慎选择一家靠谱的曲靖装修公司


1、大家要注意那些低价的装修套餐慎选,而且要防止低开高走,不要看他们广告打出来就是499元一平方,或者原来999元一平方,现在只要699元一平方等等,类似这样的营销手段背后其实是为了吸引我们消费者,而且后期会增加很多项目,导致我们的装修费用低开高走。
2、大家在装修的时候把握好心态,不要贪小便宜,类似这种很低的多少一平米,包括卖多少送多少这样的促销广告,大家要谨慎选择
3、大众媒体不要全信,多去看一些专业性的媒体或者说去网上查一查消费者口碑,因为很多大众媒体,像电视、报纸其实并不是装修行业的从业人员,对行业行情、内幕了解得比较少,但是类似像咱们装一网这样的第三方装修资源整合平台,其实对行业动态、装修公司好坏比较清楚,所以说并不是所有媒体都要去相信他的推广和宣传。
4、家里有老年人装修,尤为要担心,因为类似事件发生,尤其是这些通过电视广告、广播、甚至是公交车广告出来的很多装修公司,他们主要就是针对老年人的客群,老年人在这方面装修经验并不是很丰富,然后这种提防,警惕的意识比较差,很容易陷入这样的装修圈套。
5、跟装修公司签订协议前期一定要谨慎,然后在装修当中按照合同约定一步一步来走,从这些类似事件会发现在没开工之前都付了全款或者60%、50%的费用,这个是不合理的,正常的装修费用一般是按照3-4次来付款,装修合同签订付30%,水电验收付35%,中期或材料进场付30%,最后竣工验收再付5%,这样付款是比较合理的,不要一旦签订装修合同就付50%或者全款,因为很多装修公司其实拿着这个费用去补财务漏洞或者资金挪做他用。

发生了纠纷该如何处理?
咨询了律师朋友,建议大家可以从2个方面去处理这个事情
1、通过民事途径去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按照合同返还装修款,并按照合同约定去支付一些违约金,同时可以向法院申请财产保护,将涉事公司的账户及其他的财产冻结。
2、刑事途径,大家可以配合起来去报案,陈述被诈骗的事实和过程,,然后提交证据,然后申请公司负责人或者法人,股东等进行财产的限制,对相关人员采取一些措施。

这是律师从法律角度提出的两点建议。一旦这类事发生后,曲靖装修网小编从行业的角度去提醒大家不要被这些事情搞坏了自己心态,事情已经发生了,尽量积极去面对,一方面可以去追讨款项,另外一方面也不要让装修工地停工,以免影响将来的居住,建议大家可以再花一部分费用呵和精力找一家更加合适的装修公司或施工队把接下来的装修完成。

对于普通业主来说装修是个低频消费,又有一定的专业性的行业,平时接触的少,加上信息不对称,更是容易装修时遇到各类问题。大家对于选装修公司没方向,或者想知道曲靖哪家装修公司比较靠谱,欢迎上曲靖装一网发布装修需求,会尽可能为你做些介绍。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