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曲靖滨江四组300㎡别墅装修设计图 简欧轻奢的家居风格

来自:qj.zhuangyi.com日期:2019-06-17 18:17:10
今天分享的这套装修案例是乾美装饰曲靖公司新作,滨江四组300平米别墅装修设计图,简欧轻奢的家居风格给人很舒适的效果,非常适合现代人追求的家居风格,室内环境通透,房屋主次分明,功能轮廓明晰,能最大限度满足户主家居生活。通过设计师的设计更将别墅的大气舒适体现的淋漓尽致。

小区地址:滨江四组

房屋面积:300㎡别墅

装修风格:欧式

装修公司:乾美装饰曲靖公司

户型分析

曲靖滨江四组300㎡别墅平面设计图

<平面布局图>

户型基本没有改动,一共三层,业主找我们设计之前就已经做好了规划,室内环境通透,房屋主次分明,功能轮廓明晰,能最大限度满足户主家居生活。通过设计师的设计更将别墅的大气舒适体现的淋漓尽致。

欧式风格设计图欣赏

用不断发展的眼光看待欧式,用取其精华去设计适合现代人的家居风格。传统串边、拼花换为仿大理石瓷砖,以往奢华、浮夸的壁纸换为浅色系,一些细节的变化就塑造了另一种欧式,跳出对风格的刻板印象,才能不断推陈出新。

曲靖滨江四组300㎡别墅装修设计图

别墅空间面积较大,入户门厅是绝对的第一印象。精致的端景柜和工艺品成为进家门的一道风景线。

曲靖滨江四组300㎡别墅客厅装修设计图

客厅空间,华丽而不张扬,典雅而不失奢华。亮白色柔和纯净,加上金属线条的点缀成为视觉焦点。电视背景墙采用了石膏板结合石材的做法,顶面简约大气的造型,把整个客厅的基调定在了一个“雅”字上,典雅大气。

曲靖滨江四组300㎡别墅餐厅装修设计图

曲靖滨江四组300㎡别墅餐厅装修设计图

餐厅运用与整体空间的优雅基调所契合的白色,低调,不显张扬,方形吊顶与地面的波打线相呼应,凸显古典情调。整排到顶的酒柜增加了收纳功能,整齐摆放的红酒体现了主人对生活的热爱。

曲靖滨江四组300㎡别墅厨房装修设计图

白色的橱柜搭配简洁清爽的台面,呈现出一种整洁干净的舒适感,让人忍不住爱上厨房,甘愿为爱的人烹饪,而吧台的位置也便于与厨房内的人交流,闲暇时还可以与爱人坐着品一杯红酒,享受生活的乐趣。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