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曲靖天平佳苑297㎡现代简约装修设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来自:qj.zhuangyi.com日期:2019-06-28 18:05:20
下面给大家分享的事曲靖天平佳苑装修设计图,297㎡别墅装修,以现代简约设计手法营造出干净简约的氛围,多得不说下面直接来欣赏。

小区地址:天平佳苑

房屋面积:297㎡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装修公司:曲靖乾美装饰(←点击查看更多)

‘人间有味是清欢’,能从清淡中感受出欢愉,必是将杂质进行了过滤,这种境界,便是‘简’。设计亦如是,减少欲望的索求,不为外物所扰,方能见实在的丰盈。

户型分析

曲靖天平佳苑297㎡户型设计图

<一层平面布局图>

改造区域:

改了入户门的位置,将原来客厅的大面窗子改为推拉门;

扩大卫生间的位置,做了干湿分区。

曲靖天平佳苑297㎡户型设计图

<二层平面布局图>

改造区域:

二楼把两个次卧并为一个大卧室;

把楼梯间正对着的卧室部分墙体拆除,往外扩大,增加使用面积;

卫生间部分墙体拆除,做了干湿分区

曲靖天平佳苑297㎡户型设计图

<三层平面布局图>

改造区域:

三楼没有过多的改动,把原卫生间一分为二做了衣帽间和卫生间,满足功能需求。

户型分析:

案例为四层,共计约297㎡;

采光上佳,南北通透;房屋主次分明,功能轮廓明晰。

户型、面积较为灵活,满足别墅水准,能够最大限度的满足户主家居生活。

天平佳苑297㎡现代简约装修设计图

“我们对生活所赋予的任何意义,其实都只是错觉。”尤瓦尔•赫拉利在《人类简史》中如实说。过度装饰是错觉,华丽炫目亦是错觉。抛却沉闷的装饰,让一切回归几何的理性,这是现代主义的核心所在。

曲靖天平佳苑297㎡现代简约装修设计图

大面的窗户给客厅提供了优越的采光,电视背景墙两边选用木饰面搭配大理石,木质的温暖巧妙的柔和了大理石的冷硬,简单的造型突出本次设计的核心。

曲靖天平佳苑297㎡现代简约装修设计图

客厅整体运用灰色与咖色打造沉稳大气的基调,以天然石材,皮质家具和金属配饰等来完善整体的细节,加之专业的灯光设计,营造出干净简约的氛围,忙碌的工作之后,舒服的窝在沙发里,咖啡的浓郁香气充满整个房间。

曲靖天平佳苑297㎡现代简约装修设计图

餐厅延续了客厅的色调,通顶的酒柜,实实在在的收纳量,放上精美的工艺品又可以成为家里的一道风景线。

曲靖天平佳苑297㎡现代简约装修设计图

吊顶与地面的波打线相辅相成,暖色的餐椅,木质的酒柜,灰色的背景,形成了强烈的对比。不但满足了业主的要求,整体干净整洁,而且橘色的家具也给这个家带来了丝丝温暖。

曲靖天平佳苑297㎡现代简约装修设计图

卧室床头米色背景,深灰色的木地板,让空间具有设计感,床侧打造L型的移门衣柜,有较强的储物功能,床品软装陈设与挂画在色彩和形式上呈现自然呼应关系,轻微的撞色,简约不凿的块面组合,共同形构出时尚而温馨的空间魅力。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