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曲靖装饰公司店铺评价系统上线 欢迎用户参与监督评价

来自:qj.zhuangyi.com日期:2019-07-01 17:48:55
装一网装饰公司店铺评价系统上线,用户可以对服务商在线点评,对服务商的施工、设计、材料、收费等等畅所欲言,反映自己的想法。服务商可以在自己的用户中心随时查看用户的点评信息,第一时间掌握用户的动态!​有利于业主朋友们参与进来,优秀装饰公司给予好的评价和鼓励,黑心、坑人的装饰企业曝光他。希望咱们业主参与进来,共同监督、评价,让咱们曲靖装饰企业有个良性好的发展。

就在6月29日,装一网总部宣布装饰公司会员店铺评价系统上线,收到信息曲靖装一网小编特意去研究体验了一把,感觉真挺好,虽然之前店铺也有留言,但是跟新上线的评价系统差别很大,新上线得评价系统在用户体验、页面内容展示、优化排名等都做了提升,更好一点是用户可以直接上传图片作为凭证。


打开曲靖装饰公司店铺可以明显看到业主评价



用户评价可以直接配上图片,体验度是不是很不错。


用户评价以后在店铺首页最下方都有显示。

用户评论功能,顾名思义,是指用户可以对服务商在线点评,对服务商的施工、设计、材料、收费等等畅所欲言,反映自己的想法。服务商可以在自己的用户中心随时查看用户的点评信息,第一时间掌握用户的动态!

此用户评价系统上线将更有利于业主朋友们参与进来,优秀装饰公司给予好的评价和鼓励,黑心、坑人的装饰企业曝光他。希望咱们业主参与进来,共同监督、评价,让咱们曲靖装饰企业有个良性好的发展。

点击对装修公司进行评价:http://qj.zhuangyi.com/evaluate/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