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曲靖靖兴苑134㎡装修案例 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欣赏

来自:qj.zhuangyi.com日期:2019-06-17 16:59:28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曲靖靖兴苑小区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案例,装修面积为134平米,以简洁明快为主线,同时将业主的个人喜好融入到不同的空间,极具格调与品位。装修公司为曲靖乾美装饰,最终的装修效果深受业主的好评,接下来就跟着曲靖装修网小编一起欣赏一下最终的装修效果吧!

小区地址:靖兴苑

房屋面积:134㎡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装修公司:曲靖乾美装饰

户型分析

曲靖靖兴苑134平米户型图

<原始结构图>

曲靖靖兴苑134㎡户型设计图

<平面布局图>

优点:本户型是从南向北进入,户型朝北。双向对侧采光,属于对流,通风很好。整体平面比较规整,有利于内部分割,面积利用率高。户型动静分区非常合理,静区动区是完全分开的,私密性极佳。

改造区域:户型本身很好所以没有很大的改动,为了保留客厅的完整性,把小阳台并到了客卧的位置。

曲靖靖兴苑134平米现代简约装修案例图

本案围绕着现代简约为主题,以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为主调,白色灰色为主色调,蓝为辅色调。在简单的视觉体验中同时兼备了健全的功能性。简洁和实用亦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基本特点。

曲靖靖兴苑134平米现代简约装修案例图

每当清晨推开窗门,阳光与微风顽皮地钻进来,轻盈跳跃于这片空间;在明澈的晨光里,自然而和谐,恬静而美好。简约的吊顶设计,对称的石膏板造型与淡蓝色的壁纸呈现自然的过渡,柔软的沙发及地毯配合明朗的硬装,在现代简约的主旋律中让居住者感受到家的温度。

曲靖靖兴苑134平米现代简约装修案例图

生活本就是一场日夜更替的美丽。每一个睡眼惺忪的早晨,做一份慰藉心灵与胃的美味早餐;每一个疲惫归家的夜晚,来一顿与家人共进的精致晚餐,一蔬一饭,一餐一饮,餐厅记录着一家人平凡的美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